】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 
洪秀柱語中評:國民黨是不是走偏方向?
http://www.CRNTT.tw   2017-08-18 12:07:11
洪秀柱參加林國正父親林栢樵公祭。(中評社 林谷隆攝)
  中評社台中8月18日電(記者 林谷隆)中國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18日接受中評社訪問表示,820是中國國民黨全代會,也是新黨黨慶,郁慕明主席昨日說的話,就是對國民黨提醒,我們也要好好自我反省。國民黨是不是路線模糊?是不是走偏方向?這些中心思想與核心價值,與立國的主義精神都不可以廢棄,否則“朋友都快要跑掉了!”

  國民黨將在820舉行全代會,同一天新黨也將歡度24周年黨慶。新黨主席郁慕明17日對外表示,未來新黨不會再和國民黨和稀泥,國民黨要自己努力,新黨要走自己的路,國民黨今天還在講不統,違背黨中心思想,因此他要跟國民黨把話說清楚,“該分手了”。

  國民黨前副秘書長林國正父親林栢樵18日舉行公祭,洪秀柱一早就趕到台中來獻花致意。儀式前,針對新黨主席郁慕明對國民黨的批評等時事議題,洪秀柱接受中評社訪問。

  洪秀柱表示,聽到郁慕明主席講這些話,內心感到很難過,我們也要反思、檢討,國民黨是不是路線模糊,是不是走偏方向,這才是值得深自檢討的事情,

  洪秀柱提到,她在國民黨主席任內,極力呼籲與提出國民黨不可廢棄的中心思想與核心價值,與立國的主義精神,國民黨人都不可忘掉。

  洪秀柱告訴中評社,她一直認為郁慕明主席是國民黨非常重要的夥伴,所以郁主席說的話,是對國民黨的提醒,這是非常重要,否則“朋友都快要跑掉了!”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