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特朗普在紐約發表勝選演說 感謝希拉里
http://www.CRNTT.tw   2016-11-09 16:23:13
特朗普在紐約競選總部發表勝選演說。(來源:美聯社)
  中評社香港11月9日電(記者 杜博強)獲得超過半數選舉人票註定當選的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特朗普,目前正在紐約的選舉總部對支持者發表勝選演說。他在演說中感謝對手希拉里,並表示要做所有美國人的總統。

  特朗普在演說中表示自己剛剛收到了希拉里打來的電話,希拉里在電話中表示祝賀“我們”所有人。

  特朗普在演說中也同樣恭喜了希拉里,稱她打完了這場漫長而又艱苦的選戰,她為國家盡忠服務,所有人都欠她一份真誠的感激。

  隨後特朗普表示,現在是我們所有人聯合在一起成為一個整體民族的時候了,他將做所有美國人的總統。他對那些沒有選擇自己的選民說,自己也將向他們伸出雙手,幫助他們、引導他們,並且和他們一起努力,重新構築起偉大的國家。

  希拉里則沒有出現在她的競選總部。此前,她的選舉活動主席波德斯塔(John Podesta)曾表示希拉里將不會在今晚發表演說,並稱很多搖擺州票數接近,希拉里可能會要求重新點票。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