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美國大選:搖擺州結果目前有利於特朗普
http://www.CRNTT.tw   2016-11-09 14:41:44
(來源:CNN)
  中評社香港11月9日電(記者 杜博強)在美國總統大選關鍵的搖擺州爭奪中,特朗普已經拿下多個搖擺州選舉人票,並且在多個搖擺州中得票領先,選情對特朗普有利。

  美國各州大多長期以來會固定支持民主、共和中的一黨,民意並不清晰的搖擺州便成為了候選人們爭奪的關鍵。根據目前的統計,民主黨的希拉里拿下了搖擺州中的科羅拉多州、內華達州、弗吉尼亞州,而特朗普則拿下了佛羅里達州、佐治亞州、艾奧瓦州、北卡羅萊納州、俄亥俄州和威斯康辛州。

  在仍在開票的亞利桑那州、密歇根州、賓夕法尼亞州中特朗普均小幅領先,希拉里則在新罕布什爾州保持優勢。

  目前特朗普已經拿下538張選舉人票中的254張,距離過半數的270張只剩16票,而希拉里目前取得了218張選舉人票,暫居下風。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