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藍委溫玉霞:CNN設點 預告台會發生大事
http://www.CRNTT.tw   2022-10-07 10:11:19
藍委溫玉霞。(中評社 楊騰凱攝)
  中評社台北10月6日電(記者 楊騰凱)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國際台(CNN International)宣布在台北開設分社。對此,中國國民黨立委溫玉霞7日表示,CNN政治敏銳度非常高,只要世界上發生戰爭或衝突,CNN總可以快速到達發布新聞。這一次來到台北設點,是否預告台灣會發生大事?就算不是戰爭,也會是規模很大的衝突。

  溫玉霞還說,CNN駐進台灣後,代表美國官方的動作會更加頻繁,美國原本駐紮在香港與北京的情報人員,應該有許多會從北京與香港轉到台北,在台灣的情報活動密度一定會迅速升高,對於我們的情報作業會構成很嚴格的挑戰。

  立法院今日舉行院會,溫玉霞在會前的國是論壇發表看法。

  溫玉霞表示,CNN最近進駐台灣,兩岸會不會有事?CNN宣布要在台灣設立分社,CNN是政治敏銳度非常高的媒體,只要是世界上任何地區發生戰爭或衝突,CNN總可以在最快時間到達該地點,掌握第一時間發佈新聞。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