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 
台中議會綠營新幹部拜會藍議長 罕見釋善意
http://www.CRNTT.tw   2021-01-21 14:29:52
民進黨台中市議會黨團總召謝明源(右)邀請國民黨議長張清照參加幹部交接典禮。(中評社 方敬為攝)
  中評社台中1月21日電(記者 方敬為)民進黨台中市議會黨團27日將舉辦新任幹部交接典禮,新任黨團總召謝明源今天率幹部群拜會中國國民黨籍議長張清照,親送邀請函邀約議長出席交接典禮,舉措罕見。謝明源表示,新人新政,作風不同,單純是希望議會和諧、議事順利,特來邀約。議長張清照則允諾出席觀禮,但婉拒在今天拜會場合中公開致詞談話,似有意保持距離。藍綠互動微妙。

  新任民進黨台中市議會黨團總召謝明源率黨團幹部拜會市議會議長張清照,並邀請議長出席2021年黨團幹部交接典禮,期待一起對市府行政效能與品質進行全面的監督。

  謝明源表示,議事堂能順暢運作,也是議長的帶領下,期待未來我們能持續順利,達到整個議事運作的目的。特別邀請議長與副議長能在1月27日來參加黨團幹部交接。

  副總召賴佳微也說到,這次主要是希望促進議會和諧,期待議長與副議長及未來我們民進黨團能在議事堂亦或者協商時,能取得更多的共識,使我們能會真正達到監督市府的目標,將台中市的市政規劃更加完善。

  不過,張清照雖然當場允諾會出席觀禮,也跟綠營議員互動融洽話家常,但被媒體詢問是否發表致詞回應時,卻婉拒發言,表示“沒特別想說的,但會去觀禮啦!”。

  出席拜會的民進黨市議員包括總召謝明源、副總召賴佳微、幹事長林德宇、副幹事長張家銨、副書記長黃守達等人。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