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特朗普恐落敗 網民灌爆民進黨臉書諷又押錯
http://www.CRNTT.tw   2020-11-06 16:12:58
反特朗普的網友灌爆民進黨臉書。(照片:民進黨臉書)
民進黨表示,持續深化台美關係。(照片:民進黨臉書)
  中評社台北11月6日電/美國總統大選開票進入倒數階段,民主黨候選人拜登當選機率高,但外界普遍認為蔡政府單邊壓寶現任總統特朗普。民進黨臉書粉絲專頁就湧入許多反特朗普的網友留言,譏諷民進黨再度押錯寶啊,還有人直言“可憐啊台灣沒後盾”等的言論。

  網友在民進黨臉書留言內容語多嘲諷,例如:“什麼時候要打電話給新總統道賀呀”、“若是拜登當選,先撤換駐美代表吧!沒換要深化關係難啊”、“特朗普一定是沒跟民進黨請教怎麼選舉!才會選輸”、“壓錯寶!再救來不及了!世界上沒有一個政府會如此愚蠢?”、“民進黨是不是很害怕秋後算帳”、“上次押錯寶~這次還是押錯寶”、“如果拜登當選,賀景麗應該不會忘記哪些‘國家’在挺特朗普,嘿嘿嘿”、“可憐阿台灣沒後盾嘍”!

  民進黨臉書昨天發文表示,美國是台灣的重要盟友,美國總統大選的結果,相信大家都很關心。蔡英文總統也說明,政府和美國政府、參眾兩院、兩大政黨以及智庫、民間團體,一直都保持密切往來。無論大選結果如何,這些往來都不會改變,我們也會在這些基礎上,持續深化台美關係。

  民進黨強調,我們有信心,支持台灣已經成為美國主流民意和跨黨派的共識,我們會在這個基礎上持續努力,強化美國主流民意對我們的支持,促進台美關係基於共同的利益與價值,再進一步深化。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