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要價近4000萬 烏兜售拜登子黑料
http://www.CRNTT.tw   2020-10-23 12:42:57
  中評社香港10月23日電/據大公報報道,綜合《時代周刊》、《華爾街日報》報道:兩名曾在去年接觸過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的兒子亨特“電郵門”相關材料的消息人士21日透露,有關亨特的照片和電郵去年就在烏克蘭流傳,有人當時想把這些材料以500萬美元(約3875萬港元)的價格賣給特朗普的共和黨盟友,而當時特朗普的私人律師朱利安尼正在烏克蘭尋找拜登的黑材料。

  兩人表示,他們去年曾接觸過所謂亨特的兩封電郵,但無法確認是否與朱利安尼向《紐約郵報》提供的材料相同。目前還沒有其他新聞機構能够核實朱利安尼提交內容的原始來源。拜登競選團隊以及美國國家安全官員都警告說,洩露的文件可能包括偽造的內容,目的是在競選的最後幾周誤導選民。

  烏克蘭前總統顧問諾維科夫表示,自去年“通烏門”事件發酵以來,大批政治特工受朱利安尼指示,尋找拜登在烏克蘭的黑材料;因此應謹慎對待任何從這種交易獲取的文件,因為它們“極難核實,卻非常容易造假”。

  拜登當天接受威斯康星州媒體WISN電視台訪問時首次正面回應,“特朗普走狗”朱利安尼的所謂爆料是“垃圾”。拜登指出,特朗普陣營抹黑他與他的家人是孤注一擲的絕望之舉,稱情報部門早就表示“爆料內容毫無根據”。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