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劉德海:5G市場競爭 中美對抗已全面展開
http://www.CRNTT.tw   2020-02-21 00:19:19
劉德海認為,中國疫情影響,美國也討不到便宜,蘋果手機將可能供給短缺。(中評社 黃筱筠攝)
 
  他指出,尤其印度醫藥關鍵主要來自中國武漢,現在中國疫情也讓印度醫藥受創,其他像是汽車零件等也都是來自中國,若沒有中國幫忙,印度醫藥方面可能會停擺。

  劉德海表示,美國對於中國宣傳戰、安全戰都加強力度,《美國之音》質疑病毒是從武漢實驗性傳出,這個說法也是負面宣傳中國。

  他表示,各國跟中國貿易緊密性很高,要連根砍掉很多產業可能都會受不了,汽車業只要中國一停擺,日本跟德國都會受到衝擊,現階段多是面臨喪失市場與零件不足的困境,德國甚至整個生產線都在中國,現在中國疫情讓德國衝擊很大。日本也把汽車未來市場放在中國,因此,2017年日本就積極拉近與中國關係,就是因為汽車產業需要中國市場。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