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 
綠委狂轟吳斯懷中共代理人 難道要蔡投降?
http://www.CRNTT.tw   2020-02-20 11:25:13
林昶佐。(中評社 黃筱筠攝)
 
  吳斯懷上午受訪提到兩岸不要戰爭,因為台灣比較弱?陳柏惟也說,共產黨到哪就逃走,是國民黨的言論,從國民黨的歷史來看,都是看到共產黨就會軟。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也說,正常人看到吳斯懷的書面質詢沒有不會生氣的,好像台灣已經成為軍事強權領導人,像是吳提到蔡英文總統像是要向八國宣戰的慈禧等,這些用字應該是對中國的認識,不是對台灣的認識。危害東亞安全、困擾鄰國的就是中國,只有中國每次都說是台灣挑釁。

  林昶佐也說,吳斯懷進入立法院時,有很多國民黨都希望他自己決定去留,吳斯懷還說要進到立法院洗刷污名,原來是要幫中國洗刷污名。這種言論是幫中國當傳聲筒。

  至於吳斯懷認為兩岸要用和平態度,台灣是弱者等說法?林昶佐也說,我們都是用和平態度,台灣、蔡英文總統都是被中國打壓,只是要堅定回應從沒有主動挑釁,我們有說要反攻大陸,說要血洗中共嗎?挑釁的是吳斯懷那一代,我們這一代是堅定要捍衛台灣,只是站出來希望不要欺負我們。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