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 
民進黨推勝選夾克預購 扣除成本全額捐防疫
http://www.CRNTT.tw   2020-02-12 10:53:33
民進黨今天在臉書低調推出勝選夾克預購。(取自民進黨臉書)
  中評社台北2月12日電(記者 黃筱筠)民進黨今天在臉書上低調放上飛行夾克的購買訊息。民進黨表示,因地方黨公職於選後即不斷接獲支持者詢問飛行夾克訊息,原訂於年後開放登記,回應支持者殷切期盼。然因值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防疫期間,已將原訂計畫延後,卻仍接獲支持者再三詢問,今天起至17日中午12點接受預訂。 

  民進黨勝選飛行夾克原訂2月6日上線預購,但碰到肺炎疫情蔓延,預購也往後延,但仍接獲不少支持者詢問,民進黨今天也低調在臉書放上購買訊息,預訂完成後,因配合製作時程,預計於4月中旬陸續出貨。

  民進黨表示,考量製作時程要60天以上及誠信,期能兌現承諾,並同時為第一線防疫盡心力的情況下,民進黨中央將把此次的政治獻金收入扣除相關製作成本後,全數捐助衛福部疾病管制署,指定做為“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工作”使用。 

  民進黨也說,我們要感謝所有不眠不休投入防疫工作的醫療人員及相關團隊,謝謝您們守護我們的家,守護所有台灣人。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