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 
台中酒廠明停止販售散裝酒精 民眾今搶購
http://www.CRNTT.tw   2020-02-05 15:32:02
配合政府防疫政策,台中酒廠6日起停止供應民眾購買散裝酒精,造成民眾搶購,現場大排長龍。(中評社 方敬為攝)
  中評社台中2月5日電(記者 方敬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造成台灣酒精缺貨,民眾在市面上買不到酒精,紛紛湧入各地酒廠搶購,台中酒廠因應民眾需求,開放民眾購買散裝酒精,每人一次最多可買4公升。但配合政府防疫政策,6日起將停止供應民眾購買,許多人趕在今天搶購,現場大排長龍。

  台中酒廠銷售人員表示,近日消毒用酒精需求量大增,民眾在藥局買不到酒精,都跑來酒廠購買。目前酒廠庫存量充足,可滿足民眾需求,只要攜帶身份證件登記,並自備容器,一人最多可購買4公升酒精。不過,為了配合政府防疫工作,酒廠將全力投入酒精生產,6日起暫停供應給一般民眾。

  許多民眾擔心酒精買不到,趕在停售前攜家帶眷登記購買,排隊人龍將酒廠行銷推廣中心走廊擠得水洩不通,酒廠銷售人員表示,有上午7點半就到門口排隊,短短一個上午就來了數百人。

  台中酒廠目前已在廠區張貼公告,將全力生產0.5公升95度瓶裝優質酒精,另為準備後續供學校、醫療院所等機構消毒用酒精需求,6日起散裝酒精銷售對象僅限原登記的企業用戶,暫停供應一般民眾或非原企業用戶。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