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武漢包機生變 葉毓蘭籲蔡政府勿政治考量
http://www.CRNTT.tw   2020-02-05 14:17:54
針對武漢包機生變一事,藍委葉毓蘭受訪提出看法。(中評社 倪鴻祥攝)
  中評社台北2月5日電(記者 倪鴻祥)外界質疑,陸委會以接下來未與對岸協商達成共識前為由,不會有武漢包機抵台,中國國民黨不分區立委葉毓蘭今天上午受訪時表示,希望能以“人命關天”做為最大的考量,儘量不要有太多政治的因素攝入。

  陸委會昨晚發布新聞,今天上午再由副主委兼發言人邱垂正舉行臨時記者會宣布,在未與陸方達成一致決定前,不會執行第二班包機,讓滯留武漢台胞返台,外界出現政治考量的疑慮,葉毓蘭上午作出回應。

  葉毓蘭表示,0203武漢返台旅客當中有一個確診病例,她一方面替這個人感到欣慰,能回到自己的家鄉獲得最優良的醫療保障,另方面也希望在這當下,不管是台灣或大陸的官方,都能以“人命關天”做為最大的考量,儘量不要有太多政治的因素攝入。

  葉毓蘭說,“彼亦人子”,他們都是台灣的孩子,希望他們都能回到“母親”的懷抱接受這麼優質的醫療服務。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