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 
蔡中常會道謝:817萬票有的是不喜歡對手
http://www.CRNTT.tw   2020-01-15 15:01:46
蔡英文總統、賴清德回到民進黨中常會,感謝中常委與黨工。(中評社 黃筱筠攝)
  中評社台北1月15日電(記者 黃筱筠)蔡英文總統勝選後下午來到民進黨中常會感謝黨工在選舉期間的辛勞,她表示,這次我們得到817萬票支持,我們都清楚人民投票給我們有很多原因,有的當然是死忠的支持者,也有很多是對未來懷抱期待的年輕人;當然也有只是不喜歡對手,或是反對一國兩制主張的人。選擇投票給我們,這些不同的原因,不能被簡化成人民對執政團隊無條件的支持。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蔡英文總統副手搭檔賴清德,以及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桃園市長鄭文燦等都以中常委的身分出席。蔡英文總統在中常會致詞後,也一一跟黨工致意,有的黨工還擁抱蔡。

  她也說,就像她在當選的那晚說的,支持我們的人我們感謝,沒支持的人我們也理解,並且願意伸出雙手,拿出更大的誠意擁抱他們,化解他們的疑慮。

  她表示,選舉結束後保持政局穩定,用對話化解對立,團結整個“國家”是我們執政團隊的當務之急。今天向大家致意,除了表達謝意,更是要拜託大家務必堅守崗位,認真打拚,每張選票的託付都要記在心上,每個國民的照顧,不能因為他們政治傾向而有絲毫的減損。

  蔡英文總統也說,團結的民進黨就會獲勝,這個道理大家都懂,這次我們又一起做到了,首先謝謝卓主席帶領的黨務團隊,包括每位常委、主管,及全體工作同仁的努力,這一年來大家真的很辛苦,她要對大家表達我最深深的謝意。

  她更說,民進黨的可愛是我們不會因為失敗就灰心喪志,也不會因為勝利就忘記反省,選舉結束後保持政局穩定,用對話化解對立,團結整個“國家”是我們執政團隊的當務之急。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