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台南藍軍嗆蔡:史上最高票 520前改國名
http://www.CRNTT.tw   2020-01-15 14:19:50
國民黨台南市議會黨團召開”麥擱騙啦!民進黨趕快修憲改國號”記者會。(照片:國民黨台南市議會黨團提供)
  中評社台南1月15日電(記者 李其樺)中國國民黨台南市議會黨團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呼籲蔡英文總統和務實台獨工作者賴清德既然拿到史上最高票,就請信守年輕選民的承諾,直接進入“台灣建國”程序,在520以前更改“國名國號和國旗”。對此民進黨台南市議會黨團回應,維持現狀就是維持台海穩定現狀,批國民黨背離民意,應該要虛心檢討。
   
  今天上午將接任國民黨團書記長的王家貞率領黨團成員李文俊、張世賢、盧崑福、林燕祝、蔡淑惠和李中岑議員,在台南市議會召開”麥擱騙啦!民進黨趕快“修憲改國號”記者會。

  王家貞指出,國民黨虛心接受這次大選的結果,也會進行路線檢討辯論重新擦亮招牌。但既然“台灣獨立”是民進黨的神主牌,也成功洗腦年輕選民並高票完全執政,不要騙厚道的選民,請做一個負責任的執政黨,直接宣布“台灣獨立”,下一次就直接選“台灣國總統”。

  李文俊表示,國民黨中央論述偏離民意,該下台請下台,該修正的政策請立即修正,不要歹戲拖棚,尤其年輕選民以選票支持民進黨,讓蔡英文總統獲得超過800多萬票史上最高票連任,既然這是選民的心聲,請民進黨立即公投正名,不要只喊爽的,不敢改“國號”出去就被車撞死。

  張世賢感謝552萬選民對國民黨的支持,但既然中華民國“國名”和九二共識不合民意,不合時代潮流,民進黨就改國名吧,民進黨二月立院就職的立委也過半,就立刻改“國號”來回應選民。

  盧崑福痛批民進黨,洗腦年輕選民說中華民國是流亡政府,把台獨當神主牌,卻又參選中華民國的總統,既然民進黨把中華民國當提款機,讓年輕人贏得了選舉輸了未來,民進黨就直接改“國號”,如果不敢,就立刻跟全民道歉,說這完全是一場騙局。

  蔡淑惠感謝6.7萬名選民在這次立委選舉全力相挺,但不可諱言,多數選民是支持台獨是支持反送中,既然這是民主政治的結果,請民進黨信守對年輕選民的承諾,請蔡英文總統和務實的台獨工作者賴清德立即更改國號,因為國會也再度過半,不要一路欺騙選民,不要下次總統選舉還在玩弄統獨議題,不要讓選民和藍軍恥笑民進黨無膽。
 
  藍軍多人要求蔡英文總統,再次完全執政,也贏得史上最高票,就請信守年輕選民的承諾,直接進入“台灣建國”的程序,拿出通過反滲透法的效率,在520宣誓就職之前,更改“國名、國號和國旗”。

  對此民進黨台南市議會黨團總召邱莉莉發布聲明稿回應,蔡英文總統執政以來,台灣與美國、日本等國家,已經成為堅實的民主同盟,對於台灣的國際地位提升,與強化“國防”安全,有極大的助益。

  邱莉莉表示,蔡英文總統再三強調維持現狀就是遵守憲法、維護台海和平穩定的現狀。國民黨敗選之後,應該好好的檢討反省,為什麼被新世代所拋棄?國民黨那麼多中常委都已經辭職負責,卻未見國民黨台南市議會黨團有自我反省的聲音。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