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韓國瑜臉書發文 下星期一回市府上班
http://www.CRNTT.tw   2020-01-12 00:05:20
韓國瑜在臉書發文表示,下星期一會繼續回到市府上班。(韓國瑜臉書)
  中評社台北1月12日電/2020選舉今天落幕,國民黨2020大選候選人韓國瑜確定敗選。今晚他在臉書發文表示,恭喜蔡英文總統再度得到人民的選擇,祝福她能不負所託。韓國瑜還提醒大家,世界不會等待台灣,必須自立自強、走近世界。最後他強調,自己將於下周一重返高雄市政府繼續上班,繼續執行肩膀上的責任。

  韓國瑜臉書全文如下:

  我們一起為中華民國加油

  這是我畢生榮幸,能夠和張善政院長、“國政”顧問團、競選團隊成員以及所有台澎金馬、海內海外一路上與我相伴的好朋友們,一起打了這一場千辛萬苦卻無怨無悔的神聖選戰。

  恭喜蔡英文總統再度得到人民的選擇,祝福她能夠不負所託、為中華民國以及2300萬台灣人民,創造一個安居樂業、富強康樂的未來。

  台灣的民主、自由與法治,是我們無上珍寶的“國家”資產,既然“中華民國國民”一起做出這個決定,身為參選人,我們一定服從選舉結果,然而,各位好朋友一路上揮灑的熱情、汗水與笑容,都會是支持我繼續大步向前的力量。我只能說,我個人努力不夠、辜負各位好朋友對我的深深期待,而人民給我的指教,我會虛心接受、繼續努力。

  無論今天的我們是得意還是失意,明天的我們依然會是一個團結的台灣,不管各行各業、廟堂江湖,人人都會一如既往、在自己崗位上認真打拼,畢竟在這個世界上,最愛台灣的就是台灣人,容許我再次提醒大家,世界不會等待台灣,我們必須自立自強、走近世界。

  下星期一,我會繼續回到市府上班,繼續執行肩膀上的責任,由衷感謝所有愛護我們的好朋友們,讓我們一起為台灣加油、為中華民國加油,再次感謝每一個你,台灣的未來有你有我、還有希望。

  天佑台灣!天佑中華民國!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