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第8頁 第9頁 第10頁 】 
民眾黨選前之夜 擺滿小吃攤販競選小物
http://www.CRNTT.tw   2020-01-10 16:53:49
柯粉志工穿著TPP衣服成為模特兒。(中評社 鄭羿菲攝)
  中評社台北1月10日電(記者 鄭羿菲)由台北市長柯文哲擔任黨主席的台灣民眾黨選前之夜10日晚上8點於台北車站前行旅廣場舉辦,下午3點舞台與周邊的流動廁所、帳篷等就已經架設完畢了,現場也設置了“攤販區”。攤商們已經準備好地瓜球、珍珠奶茶、炸薯條、豬血糕等台灣傳統小吃,準備晚上好好發大財一番。

  從台北火車站走到行旅廣場不用5分鐘,迎面而來的就是民眾黨服務站,柯粉志工就在服務站上發送小瓶礦泉水、柯P磁鐵、柯P面紙、民眾黨小旗幟;隔壁也有民眾黨文宣商品販賣處,販賣“TPP”、“眾”字等T恤、帽子,柯粉志工告訴中評社,衣服一件新台幣880元、帽子一頂400元。
 
  台灣民眾黨“民眾站出來”選前之夜在台北車站前行旅廣場舉辦,活動從晚上6點開始,除了民眾黨發起人蔡壁如、不分區立委第一名賴香伶外,柯媽媽何瑞英、柯爸爸柯承發、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妹妹柯美蘭也會到場,而柯文哲也將在晚上8點20分發表演說,整場活動在晚上9點落幕。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第8頁 第9頁 第10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