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張善政:周六要把“英文”翻譯成“國瑜”
http://www.CRNTT.tw   2020-01-09 22:09:32
韓國瑜凱道勝利晚會,張善政與太太張琦雅一起登台致詞。(中評社 倪鴻祥攝)
  中評社台北1月9日電(記者 倪鴻祥)中國國民黨大選候選人韓國瑜於選前兩天,9日晚上在台北凱達格蘭大道舉行造勢晚會,他的副手張善政表示,最近網路都在傳,這個星期六要回家做一個功課,希望大家別忘記交作業,把“英文”翻譯成“國瑜(語)”。

  今晚凱道舉行的“1/9台灣安全、人民有錢,百萬庶民站出來、凱道勝利晚會”,韓國瑜與太太李佳芬、張善政與太太張琦雅都同台合體,全場喊“佳芬姐加油”,韓也主動牽了李的手。另外,前主席連戰、馬英九、吳伯雄、朱立倫,現任主席吳敦義,以及侯友宜、盧秀燕等15位藍營執政縣市長都到場,立委許淑華穿“神力女超人裝”登場鼓舞士氣,藍營展現大團結。

  張善政與太太張琦雅一起登台,他把5分鐘的發言時間讓了4分鐘給張琦雅發言,夫妻倆一起嘲諷蔡英文總統。

  張琦雅表示,站在她身邊的,是她認識32年,當年在台灣大學土木工程學系擔任教授的張善政博士。此時,張善政立即脫口說出“真博士唷”,全場大笑。 

  張善政要台下支持者舉起“國旗”,然後觀看前後左右,問大家這輩子有沒有看過這麼多的“國旗”?這每一面“國旗”,就是韓國瑜保護中華民國的保證。

  他指出,明晚同一時間,蔡英文總統在要凱道造勢,但出現“國旗”的數目,一定是零,所以大家支持韓國瑜,就是維護“國家”、保護“國旗”。

  張善政說,最近網路都在傳,這個星期六要做一個功課,就是把“英文”翻譯成“國瑜(語)”,所以大家要記得,這個星期共要交這項作業,記得把“英文”翻譯成“國瑜”,此時全場歡聲雷動。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