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 
柯文哲告急 坦承民眾黨連5席都很難拿下
http://www.CRNTT.tw   2020-01-09 09:54:44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跟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排名第5名的蔡壁如昨晚接受網路節目專訪。(黃暐瀚臉書)
  中評社台北1月9日電/隨著2020選舉投票日的逼近,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晚接受網路節目《我要當選》專訪,主持人黃暐瀚逼問不分區席次預估,柯文哲坦承,立委選情不如預期樂觀,恐怕連5席都很難拿下,但並不後悔當初沒有登記選總統。

  柯文哲8日與民眾黨發起人蔡壁如一同接受網路節目《我要當選》專訪,事後主持人、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在臉書發文分享,柯文哲在節目中坦言,當初如果有登記參選總統,民眾黨前進國會應該可以拿下10席以上,但現在沒有“母雞”,選情並不樂觀,恐怕連5席都有困難。

  黃暐瀚指出,柯文哲大白話,當初如果有選總統,民眾黨前進國會,應該是十席起跳,但現在沒有“母雞”,恐怕連五席都有困難(若不到五席,蔡壁如就進不了立院了)。

  所以,黃暐瀚問柯有沒有後悔當初沒去登記選總統呢?柯文哲說:不會後悔。柯文哲選擇承受這個後果,因為他說,市政一旦中離,受傷肯定更重。

  據了解,蔡壁如雖然一面輔選、一面規劃未來進入立院的努力方向,但假如真的沒有選上,不排除會重新回到北市府協助柯文哲,儲備2024年參選總統的能量。幕僚提到,蔡壁如已經很熟悉行政體系,未來若重返柯市府團隊,可以馬上無縫接軌,重新扮演柯文哲的“血滴子”。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