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吳敦義催票:讓韓國瑜當選 國民黨過半
http://www.CRNTT.tw   2020-01-06 14:29:11
吳敦義強調只有韓國瑜勝選,國民黨在立院過半,才有機會撥亂反正。(照片:國民黨提供)
  中評社台北1月6日電(記者 倪鴻祥)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上午在大選暨立委選舉後援總會動員會議裡喊出“下架空心菜,上架中華民國派!”強調只有韓國瑜勝選,國民黨在立院過半,才有機會撥亂反正。

  吳敦義上午11時主席大選暨立委選舉後援總會動員會議,向與會成員鞠躬致謝,感謝大家長年的付出。

  吳敦義表示,近4年來政府無能,經濟、政治不佳,社會不和諧,兩岸對峙,國際間也面臨困境,讓全民受苦,現在還來一個定義不明、人民隨時可能被羅織入罪的《反滲透法》,難道這是自由民主法治的國家應有作為嗎?

  吳敦義指出,很多人說一定要“下架空心菜,上架中華民國派!” 希望大家發揮最大力量,爭取每張選票,若能讓韓國瑜當選,國民黨在立院過半,才能通過好的政策與法律、預算案,讓國民黨撥亂反正,讓大家有新的未來。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