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 
基進黨議會嗆韓 數十人披麻戴孝稱民主已死
http://www.CRNTT.tw   2019-09-27 22:08:29
嗆韓民眾披麻戴孝稱民主已死,現場還播放喪家音樂。(中評社 高易伸攝)
  中評社高雄9月27日電(記者 高易伸)批藍袍出征2020大選的高雄市長韓國瑜27日傍晚結束高雄市議會兩天的備詢,晚間6時在大批警力維安下離開議會,深綠基進黨不滿議會此會期以限縮質詢時間的方式限縮議員質詢權,傍晚號召3、40名青年“披麻戴孝”抨擊“民主已死”。

  韓國瑜傍晚6時步出議事廳,並回到市長休息室稍作休息,但民進黨議員高閔琳在休息室外開直播抨擊韓為選總統而操作議會質詢時間,讓韓能在晚間六時“準時下班”。

  之後韓在優勢警力維安下前往議會大廳並上車,但基進黨成員則在議會草皮外高喊“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嗆韓;但韓粉不甘示弱,現場高喊“韓市長加油”,雙方陣營僵持不下,警方強力維安深怕擦槍走火。

  韓國瑜坐車在現場警力優勢控制下順利離開議會,但基進黨成員不願離去,現場叫囂,要韓下台,韓離去約10分鐘後雙方人群才慢慢散去。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