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 
妙天語中評:和平統一 台灣前途在大陸
http://www.CRNTT.tw   2019-09-28 00:03:13
悟覺妙天分析兩岸關係。(中評社 黃文傑攝)
  中評社台北9月28日電(記者 黃文傑)針對兩岸關係,“國會政黨聯盟”(簡稱:“國會黨”)主席悟覺妙天接受中評社訪問表示,他主張和平統一,兩岸憲法都是“一個中國”,大陸曾說可以平等協商,先維持現有兩岸政府,終結兩岸敵對,簽署和平協議,兩岸再看怎樣合作,從民間交流到政府交流,自然就統一。他也強調,台灣的前途在大陸。

  悟覺妙天,1934年生,屏東縣潮州鎮人,國防管理學院畢業、中國文化大學政治系研究所研究,學禪超過36年,1999年成立“社團法人台灣禪宗佛教會”,2011年成立“財團法人釋迦牟尼佛救世基金會”,2015年1月27日參與民國黨創立,2018年10月18日創立“國會政黨聯盟”,擔任黨主席,民國黨於2019年1月25日併入,目前“國會黨”的黨員人數,估計超過30萬人,分布全台。

  悟覺妙天9月26日下午在“國會政黨聯盟”台北中央黨部接受中評社專訪。

  中評社問,“國會黨”的兩岸路線主張?

  每月赴大陸講學的悟覺妙天說,台灣大部份人的祖先都是來自大陸,好比福建、廣東,可能在兩百年或三百年前,從大陸來台灣,應該認同一個中華民族,我們身上的血液,有我們祖宗的血液,真的不能否定,結果民進黨推動“去中國化”,包括教改都是這樣,根本是錯誤,否定我們祖先跟大陸的關係,等於是忘本,犯了很大的錯誤。

  他問,台灣今天的經濟,為什麼這麼糟糕?台灣年輕人為什麼都沒有前途?問題出在歷屆領導人,從李登輝、阿扁、馬英九到蔡英文總統,對於大陸都帶有敵意。

  悟覺妙天指出,雖然馬對大陸沒有敵意,只是跟大陸保持一定的距離,錯就錯在這個地方,這是馬的錯誤。台灣的前途就在大陸,知道為何台灣的貿易,沒辦法進入世界?就是兩岸關係沒有弄好、不能和平相處、相互合作,只要打開大陸的門戶,就可以進入世界的市場,

  他認為,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民進黨不懂?憑良心講,從李登輝、阿扁到蔡英文總統,這麼多年以來,如果要搞台獨,歷經這麼久,怎麼可能沒有辦法實現呢?台獨本來就是假議題,這是不可能的事情,有些人或許心想,搞台獨、抱美國大腿就好了,那就請美國趕快跟我們建交,事實上這是不可能,美國也擔心台灣搞台獨,會把美國拖下水,帶往中美大戰,這樣錯誤的意識形態,會把台灣帶向貧窮,甚至死路一條。

  悟覺妙天認為,2020不能讓蔡英文總統繼續執政下去,否則沒完沒了,死路一條,呼籲大家醒一醒、不要老是被民進黨所迷惑,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