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黨產申報 李明賢質疑綠營只有一個附隨組織
http://www.CRNTT.tw   2017-08-11 18:08:57
李明賢。(中評社 資料照)
  中評社台北8月11日電(記者 張嘉文)針對民進黨召開記者會呼籲中國國民黨如實申報財產,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李明賢今(11)日表示,國民黨日前完成申報財產,同時公開呼籲全民共同查黨產,若有虛假即可向黨產會領取高額獎金,態度光明磊落,足以證明毫無隱瞞;李並質疑,政黨財產申報是黨產會業務,請民進黨中央不要越俎代庖,逾越分際。

  李明賢表示,民進黨自稱七月完成財產申報,並列了“唯一”的附隨組織新境界文教基金會,還說民進黨的申報資料可以成為國民黨的示範。但事實上,民進黨政治人物成立基金會,不少是以文教之名,大行政治活動之實。

  李明賢質疑,難道小英教育基金會、台灣維新基金會、高雄文化基金會、超越文創教育基金會這些分別由蔡英文、謝長廷、陳菊、蘇貞昌所控制的基金會都不算是民進黨“附隨組織”?民進黨如今還好意思自吹自擂,真是讓人嘆為觀止!

  對於綠營指稱國民黨基金會眾多,李明賢強調,民進黨完全是信口開河,若有證據都請提交黨產會,相信蔡政府的黨產會一定會針對這些資訊清查到底,請民進黨不用操心。他並再次強調,若有任何黨產數字落差,國民黨歡迎大家檢舉,但若拿不出證據,就請民進黨停止政治操作,否則只是坐實了執政黨以公權力政治追殺在野黨的指控。

  至於民進黨批評國民黨“住帝寶在哭窮”,李明賢反駁,歷經綠營一年來的政治追殺、凍結資產,國民黨的財務狀況早已十分困窘;反觀民進黨前後任主席蔡英文、阿扁都住豪宅,到底那個政黨家大業大,相信民眾心中自有定見。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