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 
馮世寬立院發飆 藍委勸大鵬哥別帶情緒
http://www.CRNTT.tw   2016-12-12 12:28:25
江啟臣質詢,難得火氣大,質詢氣氛很尷尬。(中評社 黃筱筠攝)
  中評社台北12月12日電(記者 黃筱筠)國防部長馮世寬上午在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回答國民黨立委江啟臣的質詢時,一再講不知道,甚至說“我不想回覆你”,導致江啟臣也不滿嗆說,你如果不知道就下去,現場質詢氣氛一度僵持。

  “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上午審查明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附屬單位預算關於國防部主管非營業基金等。

  江啟臣問到有關台灣是否加入美方的聯合軍演,馮世寬不願意回答,之後才回答說不能講。江啟臣不滿說,不能講就說不能講,不要說不知道。馮又說,“我沒說不知道”。江啟臣忍不住說,你越來越會耍嘴皮。

  江啟臣又問年金改革的議題,馮世寬又說“我不知道”。將不滿說“你狀況外?”馮世寬竟說,“簡單來講我不想答覆你,這不是我即時要辦理的事情。”

  江啟臣不滿說,下週就要召開年金改革會議,竟然說不急。資源規劃司司長陳正棋趕緊上台救援說,“我來答覆”。但江非常生氣對馮世寬說,你不知道,就下去,並對會議主席、民進黨立委羅致政說,主席他這什麼態度,年金改革不重要嗎?羅趕緊說,這很重要,請相關單位說明。

  接著上台質詢的國民黨立委徐志榮則替江啟臣說話,部長可能最近壓力大,“我稱你大鵬哥”,希望你不要帶情緒,剛剛對江啟臣質詢,你不想回答,這樣也不知道怎麼問,“怕你不回答我,希望你私下和江委員道歉一下”,但馮世寬並沒有回應。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