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 
府代秘書長劉建忻備詢 柯建銘救駕
http://www.CRNTT.tw   2016-12-01 11:18:44
難得露面的劉建忻受訪。(中評社 黃筱筠攝)
  中評社台北12月1日電/(記者 黃筱筠)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上午審查“洗錢防治法”修正草案後,排定總統府、國安會、國史館等報告明年度預算案,這是蔡政府上台以來立院首次審查總統府的相關預算。媒體一看到代理秘書長劉建忻,前往打招呼並詢問心情,他笑說,是第二次在立法院備詢,心情戰戰兢兢。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一看到媒體包圍劉建忻,趕緊前來救駕,把他拉到一旁。

  總統府原秘書長林碧炤10月19日請辭後,尚未發布新人事,目前由副秘書長劉建忻代理。

  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上午首先繼續審查“洗錢防制法修正草案”等案,10點30分審查明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關於總統府主管(不含中央研究院)收支部分。

  劉建忻、國安會秘書長吳釗燮以及國安會副秘書長陳俊麟等人,平常在總統府都非常少露面,他們一到立法院也趕緊和立委們打招呼。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