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 
工運痛批柯建銘是地下皇帝 為財團謀利
http://www.CRNTT.tw   2016-12-01 11:33:50
工運團體男女老幼30多名民眾上街抗議。(中評社 吳政峯攝)
  中評社台北12月1日電(記者 吳政峯)數十名男女老幼工運團體成員1日在立法院大門口抗議,他們舉著"拒砍七天假"小布條,高喊“各界反砍假,民進黨別硬幹。”他們痛罵民進黨立法院團總召柯建銘是“地下皇帝”,除了砍勞工的七天國定假日,現在還要改革“特休假期”,要求勞工必須舉證,才能休特休假,這等於是變相的砍假。

  桃園市產業總工會、台灣人權促進會。台北市產業總工會、同志諮詢熱線、身心障礙者等團體近30人,1日上午齊聚在立法院中山南路大門口抗議,警方考量抗議人士的安全,封了二線車道,但也一度造成車流堵塞。

  有絕食代表民眾抨擊說,柯建銘是地下皇帝,罔顧民主,符合財團的最大利益。民進黨的老闆,就是工商大老。多少勞工在立法院外絕食,民進黨看不到嗎?

  工人團體代表郭冠均批評,蔡英文政府砍了七天國定假日,這是壓榨九百萬台灣勞工的權益。

  性別人權協會代表王蘋大罵民進黨立委陳曼麗等人,一方面口口聲聲說要支持立法同性婚姻合法化,一方面卻支持砍國定假日七天假。同性戀者也是勞工朋友,民進黨是玩二面手法,民進黨很虛偽。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