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 
忘了親民黨 民國黨砸錢買辯論會時段廣告
http://www.CRNTT.tw   2015-12-27 01:05:47
民國黨在辯論時段砸錢買廣告。(中評社 黃筱筠攝)
  中評社台北12月27日電(記者 黃筱筠)2016正副總統電視辯論會,26日首先登場是副總統候選人。親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徐欣瑩因為有民國黨主席的身份,也需要輔選黨內立委提名人以及拉抬政黨票,她除了辯論會結論大推民國黨,還大手筆在買下辯論會廣告時段,在每段辯論休息時,民國黨廣告幾乎就會播上兩次,很容易深植收看辯論會民眾的心,而她代表親民黨參選的角色反而不見了。

  徐欣瑩在電視辯論會結論上,大推民國黨,提到民國黨就是希望能夠推動政黨合作不再惡鬥,什麼是政黨政治?以全民的利益、以國家的利益為最優先,讓我們共同對內團結一致,對外能夠打世界盃。還提到民國黨比藍的更認同捍衛中華民國,比綠的更愛台灣,民國黨才是真正的杜絕貪腐確實捍衛社會人民的公平正義。

  徐欣瑩甚至還引用民國黨黨歌來強化民國黨的政治理想。這樣還不夠,在辯論會廣告時段,一再播放民國黨廣告,還一直出現徐欣瑩畫面,讓收看辯論的民眾印象深刻。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