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徐欣瑩辯論結論:忘了親民黨大推民國黨
http://www.CRNTT.tw   2015-12-26 18:03:30
徐欣瑩在辯論最後不忘推銷民國黨。(照片:三立電視公司提供)
  中評社台北12月26日電(記者 黃筱筠)2016正副總統電視辯論會,下午舉行副總統候選人辯論會,親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徐欣瑩,因她也身為民國黨主席,因此在辯論會結論時不免要替民國黨拉拉票。她說,民國黨為什麼能夠在短短幾個月內成為黨員人數第三大,是因為很多人認為民國黨比藍的更藍,比綠的更綠,是真正的超越藍綠。

  徐欣瑩辯論會結論全文如下:

  我非常認同剛剛陳副院長所說的,我們不缺政策白皮書,我今天也說過,我們缺的是執行力,還有我們缺的是經驗,我們要的不是在學界的經驗,而是真正的在這個政治的大環境中,政治的風浪當中,真正展現出真正的政績,真正的執行力,剛剛陳副院長也提到,所謂食安的問題。

  為什麼食安問題一連串,民眾感受到政府就是沒有辦法,食安的問題它牽扯的部會,不是只有衛福部,還有財政部、經濟部、甚至環保署以及農委會等等,所以一個好的政府它要能夠有跨部會整合的能力,在我過去三年多立法院的期間,我看到我們現在的執政黨毫無跨部會整合的能力,這就是為什麼食安到現在,沒有辦法獲得一個好的解決。

  剛剛陳副院長也說,我們要政黨合作,但是在過去民眾所知的兩大政黨惡鬥,到底是誰跟誰?陳副院長還說要族群融合,那到底過去十幾二十年來是誰挑起族群對立與階級對立?當然我們希望大家都有這份共同的共識,台灣本來就是應該團結一致,對內團結一致,對外我們打世界盃,我們要對外去賺世界人的錢,徐欣瑩在過去三年多新竹縣立法委員任期當中,新竹縣有很多十幾二十年,甚至三十年無法解決的案子,因為他就是需要跨部會的整合,欣瑩把自己當作穿針引線的線,去把所有的部會一一地拜會,一一地會去參與,所以在兩三年內,很多大案沈屙十幾二十年的,終於得到突破甚至定案,這就是我在政治界的力量。

  相信宋楚瑜相信徐欣瑩,我們有辦法解決當前台灣所遇到的所有的問題與困難,我們看到有些政黨擁有龐大的黨產,可以提供給候選人巨額的選舉經費,大家不禁要問,為什麼不拿來幫助青年創業?我們看到有些人名下擁有不少的房地產,但是卻要拿升斗小民小的捐款,大家不禁要問,政治人物到底是幫民眾賺錢還是幫政黨賺錢?民國黨沒有黨產,我本身名下也沒有多少財產,但是我們擁有的不是砸大錢選出來的選舉,我們擁有的是服務的熱忱以及實實在在地做事,取得民眾的信任、認同與肯定,所以我們希望台灣能夠擁有真正的政黨政治。

  民國黨就是希望能夠推動政黨合作不再惡鬥,什麼是政黨政治?以全民的利益、以國家的利益為最優先,讓我們共同對內團結一致,對外能夠打世界盃。面對明年1月16號的大選,很多人可能還是以藍綠考量,但是民國黨為什麼能夠在短短幾個月內成為黨員人數第三大,是因為很多人認為民國黨比藍的更藍,比綠的更綠,是真正的超越藍綠。此話怎講?因為民國黨比藍的更認同捍衛中華民國,比綠的更愛台灣,民國黨才是真正的杜絕貪腐確實捍衛社會人民的公平正義。

  在此,我想引用民國黨黨歌的四句話,來代表我們的使命:“國家有難須奮起,人民有苦要承擔,國家體質須改造,政治革新再加強”。現在的台灣,民生凋零、經濟走下坡,算不算國難?民國黨願意出來承擔,體制的改造以及政治的改造本來就要注入新血。

  民國黨願意投入願意參與,民國黨要推行台灣新政,建設新台灣。請大家相信宋楚瑜,相信徐欣瑩,我們是可以放開心胸為台灣人民好好去做事的組合。全國敬愛的鄉親好朋友們,明年1/16號總統大選,不只是選擇國家未來的領導者,更是選擇國家未來前進的方向與道路,請大家相信自己,相信宋楚瑜,相信徐欣瑩,謝謝大家。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