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 
中評鏡頭:特朗普和安倍G20互動很微妙
http://www.CRNTT.tw   2019-07-03 00:14:07
特朗普拉著安倍的手講話(中評社 林艶攝)
  中評社北京7月3日電(記者 林艷G20後續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日前出席大阪G20峰會舉行的有關女性賦權主題的領導人特別活動,成為最後一位入場的元首。東道國日本首相安倍、印度總統莫迪、法國總統馬克龍等國家領導人以及特朗普女兒伊萬卡已在主席台上就坐等候,隨後,特朗普進場,安倍立即起身表示歡迎。但中評社記者注意到,特朗普並沒有和安倍直接握手,而是與法國總統馬克龍及德國總統默克爾握手寒暄。安倍見狀,默默地坐回了位置。

  特朗普坐下後,跳過坐在中間的女兒與安倍握手並小聊了一會兒。在合影期間,特朗普見伊萬卡和安倍聊天,他也轉身和安倍說起悄悄話。合影結束後,特朗普與安倍旁邊的荷蘭王後馬克西瑪握手寒暄,安倍在一旁站立了一會兒,看也沒自己什麼事,就靜悄悄地離開了會場。其他國家領導人則是在會場裡進行交流互動了一會兒才離場。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