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蔡提公投四個不同意 孫大千:三個打臉自己
http://www.CRNTT.tw   2021-10-28 10:40:07
孫大千表示,蔡英文總統提出公投四個不同意裡,有三個都在打臉自己。(照片:孫大千臉書)
  中評社台北10月28日電/針對12月18日4項公投案,蔡英文總統昨天呼籲,“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四個不同意,台灣不會亂下去”。中國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蔡英文總統所提出的四個“不同意”裡,其中有三個“不同意”都是在打臉自己,包括反萊豬進口、珍愛藻礁、公投綁大選。蔡英文總統就算不在乎自己的人格,至少也不要輕視台灣人民的記憶。

  四項公投為:重啟核四、反萊豬進口、公投綁大選、珍愛藻礁,12月18日舉辦投票。

  以下為孫大千臉書全文:

  蔡英文總統所提出的四個“不同意”裡,其中有三個“不同意”都是在打臉自己。

  以當年蔡英文總統痛罵馬英九政府開放部分美牛的標準來看,全面開放萊豬簡直就是罪大惡極。蔡英文總統今天有什麼資格呼籲民眾“不同意”反對萊豬進口?

  中油三接工程就算外推,一樣會對大潭藻礁造成致命的傷害,並且將同步影響到整個藻礁生態系。藻礁永存更是蔡英文總統對環保團體的公開承諾,蔡英文總統今天有什麼資格呼籲民眾“不同意”守護藻礁?

  公投綁大選一直是民進黨在野時所堅持推動的目標,公投是台灣人民神聖而不可侵犯的權利,也是民進黨喊了數十年的口號,蔡英文總統今天有什麼資格呼籲民眾“不同意”公投綁大選?

  蔡英文總統就算不在乎自己的人格,至少也不要輕視台灣人民的記憶。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