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 
公教警消委員會如江啟臣造勢會 獨缺朱立倫
http://www.CRNTT.tw   2021-01-06 14:22:28
國民黨公教警消委員會在台北國軍英雄館召開成立大會。(中評社 倪鴻祥攝)
  中評社台北1月6日電(記者 倪鴻祥)中國國民黨今天上午舉行公教警消委員會成立大會,黨主席江啟臣出席授證,宛如江的造勢大會,全場大喊加油,首任委員會主委林水吉致詞時再三肯定黨主席江啟臣以拚命三郎的精神在拚搏、打拚,還稱讚江在立法院質詢時批評行政院長蘇貞昌昨是今非、顛倒混淆價值,讓蘇無言以對,是質詢的典範。

  成立大會上午在台北國軍英雄館召開,包括江啟臣、馬英九、前主席吳伯雄、吳敦義等藍營大咖先後出席。值得注意的是,被認為江啟臣對手的前主席朱立倫並未出席。

  國民黨公教警消委員會前身為全台公教警消聯合總會,總會長是江啟臣的老丈人、前立委劉盛良,林水吉是副總會長,該會納入黨部組織後,劉盛良為榮譽主委,林水吉為首任主委,為江啟臣連任黨主席暖身意味濃厚。

  上午江啟臣進場時不但全場大喊加油,林水吉致詞時再三肯定江啟臣的表現。

  林水吉表示,江啟臣從去年3月7日上任黨主席後,以拚命三郎的精神在拚搏、打拚,全台黨員看在心裡,感動在心,黨中央去年上半年大選挫敗後能力爭上游,堅定的往前衝刺,公教警消人員要表達肯定支持之意。

  他指出,江啟臣有次質詢蘇貞昌,真是質詢典範,江以政治人物應有的擔當、肩膀、風骨、質詢蘇過去政壇昨是今非、顛倒混淆的價值,讓蘇無言以對,江的表現,正反應出其核心價值,因此期許江以這個胸懷帶動黨員力爭上游,拚搏2022、打拚2024,江帶領全黨表現可圈可點。

  林水吉還說,江啟臣在全代會上將九二共識定調為基於中華民國憲法的九二共識,得到連戰、馬英九支持與肯定,所以他要以志工的心情請求大家在國民黨最艱困時站出來,力挺國民黨就是捍衛中華民國。
 
  未來在22個直轄市、縣市也將分別設置公教警消委員會,除主委外另設置公、教、警、消各有1位召集人當副主委,各縣市還會擴增區級幹部還設置分區召集人,日後將做為國民黨打選戰的動員部隊。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