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吳斯懷籲蔡慎戰遭綠圍剿 藍黨鞭火線聲援
http://www.CRNTT.tw   2020-02-20 12:31:40
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接受媒體訪問。(中評社 倪鴻祥攝)
  中評社台北2月20日電(記者 倪鴻祥)中國國民黨立委吳斯懷首度提出書面質詢,呼籲蔡不要輕啟戰端要慎戰等內容遭綠營立委批評。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林為洲今天上午火線聲援,他表示,批評對吳有所不公,因為吳的任何一句話都會被非常誇張的來檢驗,這種批評不是健康的。

  對於綠委頻頻批評吳斯懷講的話,林為洲上午在立法院受訪時表示,這對吳斯懷有所不公,從吳第一次跟他開記者會就知道,吳是會被人用放大鏡檢視,任何一句話都會被非常誇張的檢驗,這不是健康的,應該針對吳的言論,大家好好來討論。

  林為洲指出,沒有詳細看吳斯懷的書面質詢內容,但覺得兩岸之間現在共同防疫是最重要的,如何合作一定要談,例如到底要不要讓武漢的台灣人回來,這一定要兩岸坐下來談,一昧的敵對當然無法解決問題,所以需要智慧,將來國民黨會朝這方向努力,就是基本立場是共同防疫、保護台灣人,要用什麼方法要努力。

  林為洲說,現在還沒開始正式質詢,吳斯懷也不一定確定會在外交國防委員會,所以應該要公平客觀的面對每個人的言論。

  首席副書記長林奕華態度較保留,但她強調,如果覺得自己說的是對的,就不必擔心有不同的意見,但如果覺得有些意見可以修正,就透過民眾反應後再做相關修正,身為民代就是如此。

  林奕華表示,每個立委都會秉於專業或看法提出質詢,質詢內容民眾自然會有意見反應,她不便評論,這是每個立委質詢的權利,而且立委質詢內容不分朝野,總會受到民意監督與意見反饋,朝野立委都應習慣。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