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 
台再增確診一例 韓國瑜關心外籍移工健康
http://www.CRNTT.tw   2020-02-19 16:10:17
韓國瑜訪視外籍移工。(照片:高雄市政府提供)
  中評社高雄2月19日電/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嚴峻,到19日下午,已有23名確診個案,1名死亡。中國國民黨籍高雄市長韓國瑜關心高雄外籍移工健康,今天訪視大社統一超食代股份有限公司,瞭解廠區防疫措施,並走訪宿舍、餐廳等內部環境。他說,外籍移工遠渡重洋、離鄉背井到外地服務,感謝大家為台灣的付出,如今疫情未歇,請大家務必注重、保護自身健康。

  因白牌車司機引起的中部武漢肺炎群聚案,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宣布,台灣新增武漢肺炎1確診個案,為已故白牌車司機的妹妹,今年60歲。此群聚案接觸者189人檢驗陰性,24人檢驗中。

  韓國瑜先對這些外籍好友表達感謝之意,並表示,目前新冠肺炎疫情擴散,擔憂移工朋友及勞工朋友的身體健康特別前來關懷,大家都是離鄉背井到海外服務,他叮嚀大家重視自身健康,同時也貼心致贈防疫宣導品,一一向大家問候致意。

  韓國瑜感謝統一超食代對員工周全的照顧,韓國瑜說,雖然來自不同國度,在高雄就是一家人,如果需要市府服務之處,請大家不用客氣,可向勞工局或負責新住民事務的林麗蟬顧問洽問。韓國瑜也逗趣和現場移工約定,希望下次能吃到大家烹調的食物,一嚐大家的好手藝。

  統一超食代股份有限公司為統一超商轉投資公司,為統一關係企業低溫產品之鮮食製造工廠,為台灣前十大食品產業,高雄廠員工人數約有500人,其中外籍移工141人,菲律賓籍78人、越南籍63人。為防堵新冠肺炎,目前採取嚴格的體溫測量及消毒工作,以進行疫情管控。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