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 
疫情衝擊餐飲業 謝金河曝觀光區慘況
http://www.CRNTT.tw   2020-02-18 10:37:04
謝金河發文談到,17日到位於鼻頭角的海園餐廳用餐。之前這餐廳都高朋滿座,當天卻空𣿴𣿴的,顯見新冠肺炎疫情嚴重衝擊餐飲業。(照片:謝金河臉書)
  中評社台北2月18日電/新型冠狀病毒持續蔓延,台灣內需市場受到嚴重衝擊。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昨晚在臉書發文指出,他17日到鼻頭角,平常吃飯要預約排隊的餐廳顯得冷清。他感嘆說,如果平常都難訂到位的餐廳都這樣,可以想見這次疫情撞擊的內需產業到什麼樣的慘況。
  
  謝金河臉書全文如下:

  疫情撞擊海園餐廳!

  新冠病毒橫掃全球,台灣的觀光產業哀嚎不已!今天朋友約吃飯,我想過年迄今,尚未到海園捧場,今天約了朋友,傍晚時分先走步道,再回來吃飯。

  我偕同好友,鼻頭角步道走一圈,這回從鼻頭國小上,沿著稜谷步道走一圈,這個走法跟平常走到燈塔折返不同。稜谷步道剛剛修好不久,這個步道山巒起伏十分壯濶,這應該算是新北市美麗的步道之一。

  每次來到鼻頭角,要來海園吃飯,我都會建議朋友們先行來步道走走,走回來再吃飯,這條稜谷步道正好從漁港邊出來,正好繞行鼻頭角一圈,在夕陽西下前,景緻更是優美。

  不過,今天的海園跟平日的高朋滿座完全不一樣。今天我沿著港邊走一回,港邊的餐廳都沒有人,平常吃飯要預約排隊的海園,今天也顯得冷清,除了我們之外,只有一桌客人在用餐,如果平常都難訂到位的海園餐廳都這樣,可以想見這次疫情撞擊的內需產業到什麼樣的慘況。

  今天的客人少了,海園有好幾條石鯛,我們點了一條,一半生魚片,一半清炒,再點一條龍蝦煮麻油麵線,另一半煮湯,再炒個海菜,菠菜,大家就吃得很開心。非常時期,約三五好友出來消費一下!這次疫情造成的消費急縮,看起來影響內需消費很大!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