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江啟臣:黨中央要協助韓國瑜把市政做好
http://www.CRNTT.tw   2020-02-10 17:07:19
藍委江啟臣接受媒體訪問。(中評社 張嘉文攝)
藍委江啟臣及前藍委許毓仁10日下午透過網路直播,討論國民黨未來改革方向。(中評社 張嘉文攝)
  中評社台北2月10日電(記者 張嘉文)針對中國國民黨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罷免案,國民黨主席候選人、立委江啟臣今天表示,只要是作為國民黨一員,不管擔任的是民意代表或是縣市長,國民黨都有必要協助把黨公職工作做好,對於高雄市長的罷免案的事情也是一樣,讓韓市長把他的市政工作做到最好,重新得到市民的認同,這也是黨中央要協助的部分。

  江啟臣今天下午和前立委許毓仁進行直播,討論國民黨未來改革方向,直播前接受媒體訪問時作出以上表述。

  江啟臣強調,主席上任後有很多改革工作要進行,確保黨公職人員把他們工作做好包括縣市長這部分,也是主席重要工作之一,但是上任後要做的事的確非常多,所以一方面要讓改革啟動,讓支持者可以看到國民黨的改變,另一方面當然會關心高雄市長罷免案這件事,黨中央會協助韓國瑜重新得到市民的認同。

  至於本周三國民黨將舉行主席政見發表會,江啟臣說,他會把接下來的主席任期能馬上啟動的改革工作,包括整個國民黨現代化工作,組織扁平化,必須追上網路時代啟動數位黨部,讓人才在地化耕耘蹲點,跟國際的接軌,包括跟主要國家的對話管道等等。

  江啟臣強調,未來一年內要把這些工作以最短時間、最快速方法啟動建立,讓外界感受到國民黨的改變。至於外界的批評還有內部的路線等,國民黨作為民主政黨,他任主席後會啟動相關論壇進行討論甚至是辯論,尋求內部共識,讓這些共識貼近社會民意,讓國民黨重新得到民眾支持跟認同。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