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移撥湖北製口罩 台南市衛生局:安全無疑慮
http://www.CRNTT.tw   2020-02-09 16:16:57
  中評社台北2月9日電/台南市政府衛生局春節期間移撥1萬2000片口罩給台南市警察局使用,因這批口罩製造地點在中國湖北省,引發安全疑慮,衛生局表示,這批口罩進口符合CNS標準,安全無疑慮。

  台南市政府衛生局人員今天告訴中央社記者,這批口罩安全期限是3年至5年,進口後已在衛生局存放2年,當時口罩進口符合CNS標準,目前也還在安全期限內。

  衛生局也發布新聞稿指出,台南市衛生局移撥1萬2000片口罩給市警局使用,這批口罩製造地點在中國湖北省,也在有效期限內,安全無虞,可安心使用。

  衛生局表示,在武漢肺炎流行期間,個人防護裝備需求量大,衛生局第一時間調度防疫物資,確保台南市醫療及防疫體系可獲得個人防護裝備的充分供應,衛生局提供的防疫物資,也會檢視產地及效期的安全性。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