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 
蔡英文總統出席民進黨工感恩餐會 獲熱烈歡迎
http://www.CRNTT.tw   2020-01-17 14:27:16
民進黨在台北市海霸王餐廳舉行感恩餐會,宴請黨工,蔡英文總統出席致詞。(中評社 洪德諭攝)
  中評社台北1月17日電(記者 洪德諭)蔡英文總統以817萬票高票連任,民進黨在立法院也持續過半,17日中午再度舉行感恩餐會,席開38桌宴請黨工,蔡英文總統、陳建仁、準副手賴清德以及歷任黨主席均出席。蔡英文總統約在12點40分抵達會場,蔡致詞表示,這次選舉從逆風拚到逆轉,讓外界對於民進黨的韌性有更深的認識,也確實做到世代共贏,除了優良傳統也有新的創意。

  民進黨繼16日席開百桌宴請全台的競選幹部與志工,17日中午則於台北市海霸王餐廳舉行感恩餐會,席開38桌宴請黨工,每桌約10人,包括蔡英文總統、陳建仁、準副手賴清德、前主席姚嘉文、許信良、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前行政院副院長林錫耀均出席,陣容浩大。

  蔡英文總統約12點40分抵達現場,立即吸引黨工起立爭相捕捉畫面,蔡英文總統在致詞時對於當選的喜悅藏不住,先是與年輕人互動,點名年輕人時獲得掌聲尖叫,蔡馬上補了個回馬槍,說她年輕人的定義可能不一樣,同時也對於穿著競選夾克的卓榮泰誇讚蠻帥的,最後還提醒黨工春節假期不想聽到被黨工家人反應“為什麼不回家”的質問。

  致詞時蔡英文總統表示,這次選舉民進黨從逆風拚到逆轉,這是民進黨的精神,透過選舉讓民眾對於民進黨的韌性有更深的認識,同時也確實做到世代共贏,不僅有優良的傳統,也有新的創意。

  蔡英文總統強調,這次選舉民眾給民進黨再一次機會,能繼續執政改革、守護民主,黨工後面將更加辛苦,要更有誠意傾聽民意,回應人民的支持。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