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陳師孟辭監委 曾銘宗:早該辭了!
http://www.CRNTT.tw   2020-01-17 10:38:56
國民黨代理秘書長曾銘宗。(中評社 倪鴻祥攝)
  中評社台北1月17日電(記者 倪鴻祥)獨派監察委員陳師孟請辭,蔡英文總統雖表示慰留,但仍尊重陳最後決定。中國國民黨代理秘書長曾銘宗今天上午受訪時表示,以陳師孟的作為,早就該辭了。

  立法院臨時會上午進行朝野協商,聽取行政院各部會機關年度總預算報告,曾銘宗出席時回應時事。

  獨派監委陳師孟欲約談判決馬英九洩密案無罪的法官,引發司法體系大反彈,司法院長許宗力也出聲批評。陳師孟原訂今年7月底任滿卸任,但昨晚傳出提前請辭,蔡英文總統雖表慰留,但尊重陳最後決定。

  曾銘宗對此表示,陳師孟早就該自動請辭了,因為就整個事件來講,其實司法院長許宗力的反應太慢了,幾乎等到所有的法官強力反彈後,身為司法院的大家長才出面反應,真的太慢了,大家對許宗力的表現真的不滿意,也不符合外界期待。

  曾銘宗指出,陳師孟請辭蔡英文總統到底要不要慰留?用這樣的處理方式,相信社會自有公評,但外傳陳師孟打算蔡連任後才辭,如果蔡沒連任就會做到7月底再卸任,這種打算外界根本無法認同,這樣做是否有選舉考量?相信外界眼睛雪亮,看得很清楚。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