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給蔡壁如下馬威 柯建銘:走了作秀來個白目
http://www.CRNTT.tw   2020-01-14 12:59:06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中評社 黃筱筠攝)
  中評社台北1月14日電(記者 黃筱筠)立法院2月1日將進入新屆期,台灣民眾黨也將加入立法院運作,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上午受訪說,“我在‘立法院’20幾年,所有英雄好漢都看過”,媒體則追問是否包括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他則嘲諷說,“走了一個作秀,來了一個白目”,他也說,白目的就是民眾黨立委蔡壁如。 

  當柯建銘接受媒體堵訪時,朝野協商時常嗆柯的黃國昌也到立法院簽到,兩人“狹路相逢”,但柯受訪結束後步入議場時,完全沒有跟黃打招呼就走了,而黃國昌也沒有要回應打招呼的意思,兩人冷漠的擦身而過。 

  柯建銘說,朝野協商是公開透明,轉播就可以看到大家的實力,不是作秀、白目就可以。媒體詢問柯文哲說台灣民眾黨會把公開透明的文化帶進立法院,他則反嗆柯文哲說,立法院本來就公開透明,“他還活在上個世紀嗎?” 

  蔡壁如說台灣民眾黨希望與國民黨等組成“在野大聯盟”,柯建銘說,在野黨監督執政黨天經地義,但是民眾黨要組在野黨大聯盟是要跟國民黨一起,那就是要接受國民黨領導。 

  黃國昌之後受訪被問到在野大聯盟,他說,讓黨團回應比較好,問到會不會跟柯文哲合作?他又說,這個要讓黨團跟黨中央回答。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