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 
賴清德從新北萬里出發掃街 喊出從頭開始贏
http://www.CRNTT.tw   2020-01-06 14:27:59
賴清德從新北萬里出發車掃 ,並為賴品妤第六度站台。(照片:蔡英文總統連任競選辦公室提供)
  中評社台北1月6日電(記者 黃筱筠)民進黨選前今天起進行車隊掃街,連掃五天,於週五回到台北市,同時蔡英文總統副手搭檔賴清德、陳建仁、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同時出發,在選前一週四路齊發,掃遍全台每個縣市。賴清德上午有從新北市故鄉萬里出發,並且第六度為民進黨提名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委候選人賴品妤站台。

  賴清德說,他與蔡英文總統、陳建仁、卓榮泰今早開始兵分多路輔選,就是希望達到這次競選的總目標“2020台灣要贏”。他從故鄉萬里、賴品妤的選區出發一路南下,台灣頭只要守住,台灣一定贏,新北市要得到最好的成績,一定要支持賴品妤,讓她高票當選。

  賴清德強調,台灣正面臨中國打壓,習近平公開表示九二共識只有一個中國,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空間,而非國民黨所說的有中華民國的空間 ,甚至還說台灣只有跟香港、澳門同樣一國兩制的選擇。賴清德說,台灣絕對不走回頭路,因此回到故鄉萬里,也要懇求鄉親團結,共同堅定顧民主。

  賴清德說,台灣要“從頭開始贏”,新北一定要贏,這次他擔任賴品妤的競選主任委員,請民眾支持他,也要支持賴品妤,更要支持蔡英文總統捍衛主權,發展經濟,堅守台灣,照顧老幼,安居樂業,共同完成本次競選總目標。

  1月6日,蔡英文總統由故鄉屏東楓港出發,繞行屏東縣、高雄市及台南市。1月7日,上午則走遍嘉義縣市,下午到雲林縣及南投縣。1月8日,車隊來到中部,從彰化出發到台中市,下午則會繞行苗栗。1月9日,車隊逐漸往北,會掃遍新竹縣市及桃園市。至於選前最後一天,回防雙北,並在台北市時與賴清德合體。

  賴清德車隊掃街路線,1月6日賴清德一樣由故鄉出發,從新北萬里開始南下,從新北市、桃園市到新竹縣市,1月7日來到中部,苗栗縣、台中市以及彰化縣,1月8日從雲林縣開始,繼續往南經過嘉義縣,並到達賴清德主場台南市。1月9日,賴清德車隊則會到達高雄市及屏東縣。選前最後一天,賴清德一樣會回防雙北,並在台北市與蔡英文總統合體。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