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吳郭會被耍了?吳敦義:是郭台銘那邊提出的
http://www.CRNTT.tw   2019-10-05 11:52:06
吳敦義接受媒體採訪。(中評社 倪鴻祥攝)
吳敦義出席研討會與現場人士握手。(中評社 倪鴻祥攝)
  中評社台北10月5日電(記者 倪鴻祥)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原有意與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見面後來又取消,媒體提問是否被郭台銘耍了?吳敦義今天上午受訪時表示,是不是跟郭見面,完全是郭規劃要求,他沒有提出這樣需求,他與郭過去是朋友,現在是有敏感度,他要謹慎,因此他的回答是“在適當時間我願意跟他碰頭”。

  吳敦義上午出席馬英九基金會在張榮發基金會大樓主辦“哪來的芒果乾?-‘國安’問題研討會”,他抵達會場後一直陪同在馬英九的旁邊,直到論壇開幕式後,他離去前回應二題時事,由於現場空間太小、媒體太多,吳敦義一度對吵雜聲音及推擠感到不耐,此時吳罕見動怒,大喊“你們停一下好不好,你要問話要停下來嘛!”

  吳敦義表示,是不是跟郭台銘見面,完全是郭規劃與要求,他沒有提出這樣的需求,但郭找適當時間,他覺得可以的話,當然可以去談,所以每次只要有人問他,他都回答“適當時間我願意去碰頭”。

  吳敦義指出,過去本來就是朋友,但現在是有敏感度,他要很謹慎。提出要求說“吳郭會”的是郭台銘那邊,他的回答是“在適當時間我願意跟他碰頭”。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