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 
返抵台北 柯文哲:兩岸有交流總是比較好
http://www.CRNTT.tw   2019-07-06 00:08:31
“柯粉”持加入粉絲團的牌子到機場接機。(中評社 倪鴻祥攝)
 
  有關上海市這次給柯文哲一行人禮遇通關,柯文哲說,算很禮遇了,反正客隨主便,台北市政府沒要求什麼,就給他們安排。

  對於柯文哲在劉結一面前講“習大大”,柯文哲認為沒有什麼,在台灣講習慣了,有時脫口而出,就好像大家也常叫“小英”,總不能煞有其事的叫“總書記”吧。

  有人認為,柯文哲此次大陸行,“友中”的考卷算過關了,柯文哲強調,沒什麼過不過關的,兩岸有交流總是比較好,因為有交流,見面三分情,彼此會有更多認識,可以建立互信、增加善意。

  柯文哲指出,台灣與大陸在政治上分離100年,從1894年算起,有隔閡是蠻自然的,但只要大家能維持交流,增加善意,就算很多很難克服的事,至少也能增加互相諒解的空間,他也有跟大陸說明清楚。

  至於蔡英文總統政府禁止人民團體幫大陸宣傳交流活動,是否會影響明年雙城論壇進行?柯文哲認為,雙城論壇應該還好,城市交流互相學習,法令出來總是要有合理的規範,所以不用太擔心。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