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朱立倫:2月訪問美國矽谷 找台灣經濟出路
http://www.CRNTT.tw   2019-01-30 18:25:56
朱立倫表示2月將訪問美國矽谷。(中評社 趙家麟攝)
  中評社台南1月30日電(記者 趙家麟)中國國民黨籍高雄市長韓國瑜4月將訪美國,已宣布角逐2020年大選的國民黨前主席、前新北市長朱立倫30日在台南表示,他在二月中旬應該也會到美國矽谷去做訪問。

  朱立倫30日下午由小舅子、前行政院政務委員”高思博陪同,到台南與東山咖啡農座談。對於韓國瑜將於四月訪問美國、到哈佛大學演講,朱立倫表示樂觀其成的態度。

  朱立倫表示,他是今天在媒體看到韓國瑜要到美國哈佛大學演講的消息,他認為這是很好的事情,可以讓國外的學者能夠體會到台灣的民主,包括韓成功的故事,這些都是非常棒的。同時,也讓國民黨成功的、傑出優秀的政治人物能夠到國外讓大家能夠認識我們。

  他說,除了韓國瑜之外,他也希望地方首長能夠多到國外交流,尤其是像美國這樣民主大國,可以了解到台灣的民主的可貴。

  至於朱立倫的訪美安排,他答覆,他的情況應該不太一樣,因為過去擔任新北市長時,幾乎常常都有到美國訪問的經驗跟機會,這次是從台灣新創經濟的角度訪美,應該是二月中旬時會到美國矽谷去做訪問,主要是希望台灣在經濟轉型的過程當中能夠走出一條新的路。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