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孫大千勸藍太陽們:放不下、看不開就贏不了
http://www.CRNTT.tw   2019-01-29 10:40:43
孫大千勸國民黨內的太陽們能領悟:放不下+捨不得+看不開=贏不了的道理。(孫大千臉書)
  中評社台北1月29日電/針對2020大選,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日前被問到提名制度時,再度重提當年“換柱”事件,並指候選人最重要的是能力、品德及團隊,且只要符合他提過的“四大支柱”條件,就有機會出線。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29日在臉書表示,這是一個唯真不破的年代,期待黨內的太陽們都能夠從下面的這個數學公式中得到領悟:放不下+捨不得+看不開=贏不了。

  孫大千臉書全文如下:

  這是一個“唯真不破”的年代。期待黨內的太陽們都能夠從下面的這個數學公式中得到領悟:“放不下”+“捨不得”+“看不開”=“贏不了”。

  國民黨中央在推動“美式初選”之前,請先回答下列四個問題:

  第一,當年提名柱柱姐參選總統的時候,黨中央是啟動“防磚條款”,根本不是採取全民調。為什麼總是要拿出來混淆視聽啊?

  第二,美國和台灣的政黨制度完全不同,用挑香蕉的方法來選芭樂,這算是哪門子的邏輯?

  第三,在黨內嚴重充斥的人頭黨員的問題沒有解決之前,要如何進行黨員投票?如果人頭黨員的一票還可以抵兩票,這不是笑掉大家的大門牙嗎?

  第四,如何認定“失聯黨員”的資格?黨中央如果“球員兼裁判”,是否會藉由這個“巧門”,任意進行灌票呢?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