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 
張亞中推“中華文史哲叢書”為台灣撥亂反正
http://www.CRNTT.tw   2019-01-25 11:18:05
孫文學校召開記者會推出“中華文史哲叢書”,希望為台灣社會撥亂反正。(中評社 張嘉文攝)
  中評社台北1月25日電(記者 張嘉文)孫文學校總校長、2020大選參選人張亞中今天推出“中華文史哲叢書”,希望為台灣社會撥亂反正, 重新啟動文史哲教育。張亞中表示,中華文化、本國史、文言文和孫文思想都是我們的根,他希望更多人認識我們的根在哪邊,才能昂首往前行。

  孫文學校出版一系列“中華文史哲叢書”,分別為《本國史基本讀本》(松:上下冊)、《中華文化基本讀本》(竹:論語、孟子)、《孫文思想基本讀本》(梅)、《台灣史基本讀本》(蘭)、《二二八讀本》(百合)七本書。

  孫文學校今天召開記者會推薦這套叢書,由張亞中主持,邀請中國國民黨前立委邱毅和蔡正元與會。

  張亞中表示,隨著台灣的民主化,歷史、文化、思想教育也發生了顛覆性的巨大變化。經過三十年從量變到質變的過程,現在民眾應已了解,這股以“自由化”、“多元”為名的教育改革浪潮,其真正的本質是要“去中華民國化”、“去中國史化”、“去中華文化”、“去立國思想化”的政治運動。

  張亞中說,他身為民間一份子,從來沒放棄對於中華文化的弘揚,藉著這次參選不只宣揚政見,希望重現我們的價值,還是在進行一場撥亂反正的活動,未來到海外辦演講會、說明會時,都會推薦這套書,希望變成華僑的教材,幫助小孩回憶歷史深根中華文化,因為根不扎穩什麼都沒用。

  張亞中提到,在政治權力的操作下“台灣史”與“二二八事件”已有“政治正確”的註解,孫文學校出版的《台灣史基本讀本》與《二二八事件讀本》兩書以史實客觀撰寫,是了解民進黨長期虛構歷史謊言的必要讀本。

  邱毅則說,國民黨的人都在想怎麼從初選出線,但忘了民進黨正在進行文化台獨,摧毀年輕人思想,因此孫文學校能重建台灣價值,找回中華文化的根,把權利和利益擺到一邊,是鮮明的對比。

  蔡正元也說,孫文學校在做的,正是國民黨當年執政時就應該提出的一套論述,而不是淪落到現在只會跟風討好跟賣萌,而國民黨太陽也不能整天只關心民調,民調只是樹葉,如潮水時起時落,從政的人如果放棄初心,沒有做好骨幹的工作,只把民調當養分,最終只會被淘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