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葉毓蘭批:沒有比民進黨更骯髒更齷齪的政黨
http://www.CRNTT.tw   2018-09-12 10:38:38
張天欽。(中評社 資料照)
  中評社台北9月12日電/“鏡週刊”報道,行政院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副主委張天欽8月24日下午,在會內召集部屬開會,點名代表中國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就是轉型正義最惡劣的例子”。張天欽強調,自己的確召集幕僚開會,但目的是如果接下來外界問到侯友宜,要如何應對,讓民眾能夠更了解轉型正義。至於是否曾說過侯友宜是“轉型正義最惡劣例子”?張天欽表示,自己記不起來。但他宣稱,媒體公布的會議紀錄,並非全部,是斷章取義、經過篩選。

  前警大教授、亞洲警察學會秘書長葉毓蘭12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沒有比民進黨更骯髒、更齷齪的政黨,為了勝選,不擇手段,促轉會無恥做為追殺異己的東廠,並指出促轉會自己證明五件事:

  第一:我就是要當選戰打手。

  第二:我就是鎖定侯友宜。

  第三:我就是不講法律、不講證據,就是要找到例子定侯友宜的罪。

  第四:民進黨那八個立委,就是我的側翼。

  第五:我就是東廠。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