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府憲兵遭砍 藍委:維安出狀況要檢討
http://www.CRNTT.tw   2017-08-18 12:24:18
藍委林為洲。(中評社 張嘉文攝)
  中評社台北8月18日電(記者 張嘉文)針對總統府憲兵遭民眾拿軍刀砍傷一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林為洲表示,對這樣的事件感到不可思議及震撼,也表示總統維安問題出狀況,需要進行檢討。就算對蔡英文政府執政有多麼不滿,也不應用此暴力方式來表達。

  總統府今舉辦親子日,今天早上10時多位於博愛路和長沙街口4號門遭到一名民眾持利器闖入,民眾持利器砍傷戍衛4號門的憲兵脖子,滿地都是血跡,憲兵第一時間已送醫。該男子立即被其他憲兵制伏,警方也來趕來支援。目前砍人民眾的動機不明。

  林為洲對此在立法院受訪時說,聽到這樣的消息感到震撼也不可思議,憲兵竟然沒能在被砍傷前制伏對方,而總統府遭外力入侵竟不能隨即排除,顯示維安狀況出了問題,必須進行檢討。

  林為洲表示,加上世大運開幕在即,蔡英文也會出席開幕典禮,到時候現場出入的人員更為複雜且難以控管,而蔡近來被如影隨形抗議,維安問題是需要非常重視的,他希望相關但為繃緊神經。

  林為洲強調,發生這樣的暴力事件還是要予以譴責,我們對蔡英文政府執政也非常不滿,但會用正當方式來表達抗議,就算再怎麼不滿,也不該用此類的暴力方式來表達。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