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國民黨820全代會 歷任主席展現大團結
http://www.CRNTT.tw   2017-08-18 11:48:22
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中評社 倪鴻祥攝)
  中評社台北8月18日電(記者 倪鴻祥)中國國民黨準主席吳副總統將於8月20日第20次全黨代表大會就職。國民黨今天上午舉行“革新、團結、重返執政”全代會前記者會,黨發言人洪孟楷表示,歷任主席連戰、馬英九總統、吳伯雄、朱立倫、洪秀柱都確定會出席,展現黨內大團結。

  國民黨新聞中心講台後方的牆壁也配合換上全代會主軸與標誌的壁紙,凸顯820第20次全代會的意義。

  洪孟楷指出,黨中央日前已正式邀請歷任主席出席全代會並得到回覆,確定歷任主席都會出席,正好呼應這次全代會主軸,展現團結的氣勢與氛圍。

  他說,全代會當天,吳副總統會親自帶全黨代表向國旗、國父孫中山遺像宣誓就職,營造團結氣勢。

  洪孟楷說明,全代會的主軸與標誌的意義在於只有國民黨重返執政,才能帶給全民最大福祉,因此字體由左向上,代表穩步向前,踏實向上的意思與象徵,配色也以“青天白日滿地紅”為主,呈現忠黨愛國的視覺。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