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 
傳中央委員連署條一張數萬 藍委:沒聽說
http://www.CRNTT.tw   2017-08-18 11:10:42
藍委林為洲。(中評社 張嘉文攝)
  中評社台北8月18日電(記者 張嘉文)國民黨第二十屆中央委員選舉將於9月9日舉行,目前傳出部分中央委員候選人蒐集黨代表連署條上繳換票聯盟,一張連署條甚至喊價新台幣數萬元“鎖票”。對此,國民黨立院黨團書記長林為洲和副書記長蔣萬安等人上午在立院受訪都表示,沒有聽說有價碼的傳聞。

  林為洲說,沒有聽過相關傳聞,他是黨代表,當然會有人拜託提案連署或是中央委員選舉連署等,現在國民黨要改革,若有違法情事黨中央應該嚴辦,讓黨擁有現代化政黨應有的公平正義,而中央委員與中常委選舉若是有需要改革之處,國民黨應該要勇敢誠實面對。

  國民黨團首席副書記長李彥秀則說,中央委員選舉每位黨代表可以投105票,自然會有許多有意參選者互相合作,只要不涉及相關選舉規定,黨內都容許,若有違背黨章規定情事,相信黨紀單位會做出清查。

  蔣萬安也說,他是第一次參選中央委員選舉,拜票時聽到很多基層黨員反映,黨內選舉有很多需要進行改變的地方,很多選舉文化被人詬病的地方黨中央都了解,之後希望中常委改選後,能針對選風等提出改革建議,也希望黨中央重視此部分。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