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 
吳副總統談大停電 批“老英”謊話連篇
http://www.CRNTT.tw   2017-08-17 18:57:29
吳副總統今天下午與藍營青年社團領導幹部與會員舉行兩場座談並發表感言。(中評社 倪鴻祥攝)
  中評社台北8月17日電(記者 倪鴻祥)中國國民黨準主席吳副總統今天下午與藍營青年社團舉行兩場座談。他表示,前天815全台大停電事件對國民黨有很大幫助,因為這是台灣自1999年以來三次大規模斷電事件中唯一一次的“人禍”,“老英”(指蔡英文)謊話連篇、話不可信,因為蔡過去說“非核家園”不會缺電,結果前天就缺電了。

  吳副總統下午3時到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2樓,先與青商會前總會長郭偉倫,前總會長、國民黨青年部主任張淵翔等重要商會幹部等約40人進行“青商會與吳主席有約”閉門會。

  吳副總統接著在下午3時30分到1樓參加藍營各青年社團共組台灣新世代青年智庫主辦的台灣青年圓桌會議,與會者約100多人。他在發表感言時批評蔡英文執政。

  吳副總統表示,前天全台大停電事件對國民黨有很大幫助,因為這是台灣自1999年以來三次大規模斷電事件中惟一一次的“人禍”,“老英”謊話連篇,證明話不可信,因為蔡過去說“非核家園”不會缺電,結果前天就缺電了。

  他指出,事後經濟部長李世光被請辭,但禍首中油公司因為是“某人的愛將”(指中油董事長陳金德曾為高雄市長陳菊的副市長),雖然聲稱要負完全責任,但還是把責任推給承包商,承包商又推給中油,雙方就這樣推來推去,互踢皮球

  他說,蔡英文謊話連篇,過去面對國道收費員陳情時,蔡什麼都答應,結果實現的卻很少,蔡現在被如影隨行;華航工會抗爭時,蔡在出訪時說她站在空服員那一邊,結果華航董事長何煖軒就“要五毛給一元”,但蔡還是不守信,當年答應華航空服員的承諾迄今沒有實現,因此也還在如影隨行,這就是“老英”的習慣,答應的事退票比較多。

  吳副總統表示,國民黨是守承諾的,他擔任行政院長時沒有提太多口號,2010年台灣經濟成長率達到10.63%,是1971年以後最高,國民黨能拚經濟,會斟酌民眾需求,反觀民進黨執政一年半,最近有順口溜說,大陸在搞“一帶一路”,“老英”卻搞“一例一休”,台灣已經失去往上提升的動力,原因就是政府不守誠信;所以國民黨此刻一定要團結,贏了2018,2020才有贏的可能。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