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郝龍斌力挺:我同意吳斯懷看法
http://www.CRNTT.tw   2020-02-20 16:55:04
郝龍斌接受媒體採訪。(中評社 張嘉文攝)
  中評社台北2月20日電(記者 張嘉文)中國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斯懷書面質詢內容質疑蔡英文總統挑釁中國大陸,若中共發動戰爭“我們真的準備好了嗎?”等等,引發綠營批評。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前副主席郝龍斌今天下午受訪時表達力挺態度說,他同意吳斯懷的看法,作為在野黨立委,本來就是要善盡在野監督責任。

  郝龍斌今天下午到國民黨智庫參加“立法實務研討會”,會前受訪時做出以上表述。

  吳斯懷書面質詢內容提及,他認為近期蔡英文總統專訪時向對岸叫陣挑釁,“蔡英文總統說她已經把戰爭準備好了,中共發動戰爭的代價將非常昂貴,問題是台灣面對戰爭的代價,是不是非常便宜?”質疑蔡政府“我們真的準備好了嗎?”引來綠營的批評聲浪。

  對於吳斯懷成為綠營攻擊目標,是否可能讓國民黨扣分?郝龍斌表示,吳斯懷是國民黨委員,他在立院表現,絕對可以受公評,我們也期盼他對國民黨加分。

  至於吳斯懷表示,他的目的是要提醒蔡英文總統慎戰,我們畢竟是弱者,這是很現實的問題。郝龍斌說,“以大事小要能容,以小事大要能忍”,弱者要能忍,強者要能容,如此朝野才能共同促進立法院和諧。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